触碰右侧滑开
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唐毅主持并讲话 冯雪涛王文杰出席
发布时间:2023-03-22 09:13:18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开展研讨交流。市委书记唐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文杰、严冬、李冬、郝喜红、乔毓作了交流发言。

  唐毅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论述,是我们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本质要求、重大原则,聚焦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着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乌海形成生动实践。要牢牢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按照“巩固煤焦、提升化工、培育战新、拓展装备、优化传统”的发展思路,盯紧抓实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加快做大经济总量、提升发展质量。要聚焦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精心打造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大力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全力抓好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努力把乌海打造成一座近悦远来的产业之城、开放之城、魅力之城、文化之城、幸福之城。要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有形有感有效做好民族领域各项工作,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以实际行动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乌海防线。

  唐毅说,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乌海实践,关键在干部。各级领导干部要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沉入一线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