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十届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暨委员大讲堂举办王文杰参加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8:41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2日,市十届政协委员履职培训班暨委员大讲堂举办。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副主席梁树平、王贤纲、张蒙建、张鸿斌参加活动。

  在培训班上,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马韶晖结合工作实际,从新时代中共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协商民主的内涵特点和任务、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修订的《政协章程》等8个方面,为参训委员阐释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性质定位、主要任务和常规工作。在委员大讲堂上,市商务局局长刘德翠详细讲解了我市推进“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相关内容;市政协委员贾萍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进行了深入解读。

  参训委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总要求,持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发挥好联系广泛、渠道畅通、位置独特的优势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乌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