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密切联系 和谐邻里 同步实现便民利民惠民和治理能力提升唐毅调研“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9:59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唐毅到乌达区调研“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情况。市领导李春晓、乔毓参加。

  唐毅先后来到锦绣花苑小区、幸福社区、团结北路社区、益民佳苑小区,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社区业态完善及党群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等情况。

  唐毅说,建设“一刻钟社区生活圈”,不仅是便民利民惠民的有效举措,更是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的重要保障。要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关注,最迫切、最需要的问题,扎实推进“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让老百姓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变化和便利。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扬“首创”精神,健全完善物业管理、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机制,在圈层建设中科学谋划载体和场景,引导群众主动、广泛参与进来,使党群干群关系更密切、邻里氛围更和谐,同时实现社会治理能力稳步提升。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结合社区实际打造便民服务“圈层”,鼓励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建设,总结形成长效机制,确保“一刻钟社区生活圈”建设成果更稳固、成效可持续。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