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山文化——草原云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暨“启航新征程 盟市领导点题” 大型全媒体传播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09:42:16 作者:魏那 院秀琴 李倩 王塔娜 王晓博 来源:内蒙古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14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山文化——草原云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暨“启航新征程 盟市领导点题”大型全媒体传播活动启动仪式在赤峰市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挖掘红山文化在中华文化中的历史地位和独特价值,内蒙古日报社与赤峰市委宣传部共同组织启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山文化”——草原云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传播活动,以期真实、立体、全景式展现中华文明的重要一源——红山文化。其并与推进“双子星座”建设、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报道的“启航新征程·盟市领导点题”大型全媒体传播活动同时启动。

  启动仪式上,内蒙古日报社玉龙工作室正式揭牌运营。成立玉龙工作室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深入推进媒体融合的一系列工作部署,提高自治区、盟市、旗县三级融媒体新闻资源利用上下联动效率的重要举措。内蒙古日报玉龙工作室将以“联手策划、联合采访、联动发稿”为核心,坚持“优势互补、三级协作,聚指成拳”的推进原则,探索自治区媒体与盟市、县级融媒体中心展开全新的合作。

  启动仪式后,内蒙古日报社与赤峰市12个旗县融媒体中心举行座谈会,共同就今后建立更加紧密的内容生产联合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