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草原音乐美食季”活动正式启幕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9:57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17日晚,“草原音乐美食季”活动在灯火茶香夜市启幕。

  当晚8时30分,灯火茶香夜市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市乌兰牧骑的队员载歌载舞,将一首首动听的草原歌曲、一支支优美的舞蹈倾情奉献给观众。在美食区,市民、游客争相品味内蒙古美食。美食区有来自我市及其他盟市的特色美食。除了享受美食、音乐盛宴之外,一些网红主播的现场直播也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的关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内容包括赏草原音乐、品乌海味道、带乌海好货3大主题。其中,“赏草原音乐”是指依托草原音乐资源结合乌海音乐元素,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草原音乐演出活动;“品乌海味道”是利用灯火茶香夜市、葡萄街夜经济区、万达广场商圈等美食区域,展示销售乌海特色美食;“带乌海好货”是在“草原音乐美食季”活动区域设置乌海特色好货区,利用融媒体平台、本土流量主播、名人网红开展乌海特产线上带货。同时,活动现场还提供卫生健康服务,采取义诊和义务咨询相结合的模式,把健康地摊摆起来,实现健康宣传、健康资讯、医疗服务一体化推进。

  此次活动在让广大市民走出家门休闲娱乐、享受音乐盛宴、品味特色美食的同时,对我市推动复工复产、拉动消费、促进旅游、提升品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