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勃湾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农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09:36:44 作者:毕晓敏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司法局志愿服务队在千里山镇开展“送法进农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民法典》《劳动法》《法律援助条例》等相关内容,并围绕日常遇到的法律问题,用身边人、身边事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进行普法宣传,为农区群众提供了一场休闲、学法、娱乐为一体的“法治文化大餐”。同时,积极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习惯。

  下一步,海勃湾区司法局将持续开展“送法进农区”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以案说法、以案宣法、以案普法,用群众容易接受的形式讲解如何遇事找法、办事靠法、解决问题用法,切实提升群众用《民法典》解决问题的意识,不断推进乡村法治文化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
网站有害信息举报及维护电话:0473-8992631,邮箱:whdsjz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