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1-00168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常务会议
概       述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1-01-18 09:50:04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市政府召开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1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通报《全国、自治区、乌海市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报告》,研究并原则同意2021年市级重点建设项目实施计划,听取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逐条认真研究《全国、自治区、乌海市三级人大代表视察报告》,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分解细化任务,明确完成期限、逐步推进落实,切实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重点项目是稳增长调结构的现实支撑,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要科学编制规划,优选建设方案,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可研、立项等前期工作,促进项目加快实施;要不断强化要素保障,激活各类要素潜能,为重点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必要条件;要健全领导包联责任制,实行“任务上墙、挂图作战、打表推进、按月公示”管理,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套方案、一抓到底;要加大项目包装策划力度,完善重点项目库,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资金支持;要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和实施符合可持续发展、安全环保的项目,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统筹谋划低碳产业园建设,发挥好高质量发展承载地作用,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建立安全风险管控台账,完善应急救援预案,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立即恢复市、区两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实体化运行,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地区协防、交通管控专班保障到位,全面排查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风险隐患,加强重点人员摸排登记,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乌海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顶层设计实施方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运列席会议。 (赵晖)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