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关于推选优秀干部到市政府办公厅工作的公告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649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市政府办公室 信息分类 人事任免
概       述 关于推选优秀干部到市政府办公厅工作的公告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18-03-01 15:55:01 废止日期 有效性
关于推选优秀干部到市政府办公厅工作的公告
来源: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为进一步充实和加强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经请示市编委会同意,拟在三区、市直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择优选用10名工作人员(其中:行政2名,事业8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用类别

市政府办公厅拟选用两类人员,包括行政编制岗位工作人员和事业编制岗位工作人员。

二、选用范围

(一)乌海市及以下行政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机关公务员,可推荐报名事业编制岗位或者行政编制岗位。

(二)乌海市及以下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工作人员可推荐报名事业编制岗位。

三区在上述范围内分别至少择优推荐6名人选,市直各部门至少择优推荐1名人选,多则不限。

三、资格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与协调办事能力。

2.具有3年及以上工作经历(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1日),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专业不限。

4.年龄在32周岁及以下(1986年3月1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可放宽年龄至35周岁以下(1983年3月1日后出生)。

5. 现任职务为副科级领导职务及以下。

6. 能够适应市政府办公厅较强工作强度及不定时加班情况。

7.在市政府办公厅挂职、调训满三个月,且考评为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8. 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并按照相关规定实行回避。

四、选用程序

(一)报名

本次推选报名采取各区、市直各部门党委(党组)择优推荐。推荐报名时间截止至2018年3月15日。具体步骤如下:

1.各区、各单位根据推荐范围和资格条件,严格审核把关,择优确定推荐人选。

2.推荐报名人选认真填写《推荐选用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一式两份,见附件),由所在单位党委(党组)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推荐报名人选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2寸免冠照片2张;《推荐选用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本人近期独立或牵头完成的文字综合材料1份,到市行政中心A930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核。

(二)业务水平测试

对各区、各部门推荐的人选,市政府办公厅将根据岗位空缺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要求,综合考虑现任岗位及基础能力素质,对推荐报名人员进行初选,并经市政府机关党组会议研究确定参加业务水平测试人选。业务水平测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测试其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等。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拟选用名额1:3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达不到1:3比例,经市政府机关党组研究重新调整进入面试人员比例。总成绩按照笔试、面试成绩6:4比例加权计分,结合选用名额和本人编制性质,依据总成绩,按照拟选用名额1:1比例,确定拟考察人选。

业务水平测试时间初步定于3月中下旬,具体安排将在乌海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wuhai.gov.cn)及时发布。

(三)考察

由市政府办公厅组成专门考察小组对拟考察人选进行考察,考察采取深入人选所在单位,对其工作表现等方面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同时审核个人干部人事档案。考察小组根据考察情况,提出拟选用意见,经市政府机关党组会议确定通过。考察中存在问题不符合选用资格条件的,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再确定人选进行考察。

五、试用和办理相关手续

拟选用人选的职位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回原单位工作。试用期内,原单位不得解除其工作关系和调整其职级。试用期合格的,报组织人事编制等部门办理调动手续。

六、纪律和监督

在本次选用工作中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与处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执行。

对推荐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选用工作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推荐报名人员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相应资格,按相关规定作出处理。对违反规定的已选用人员,一经查实,退回原单位并进行处理。

咨询电话:市政府办公厅人事处  2886030、3998952、2999646

附件:推荐选用市政府办公厅工作人员信息登记表.doc

2018年3月1日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