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标       题 发现违建必拆!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666A/2022-03365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信息分类 双随机一公开
概       述 发现违建必拆!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5-18 15:07:1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发现违建必拆!
来源:乌达区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成文日期: 打印 保存 关闭
  住宅小区居住环境,在于有序。为了严控各类住宅区域违章搭建,乌达区城管局各辖区执法中队与街道(社区)、群众共同努力,化解矛盾,还居民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的居住环境。
  5月16日,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巴音赛执法中队联同社区人员对各小区不达标处及历史遗留下私搭乱建开展联合行动,通过入户走访发现景泰小区内2户业主私自在小区绿地内搭建,执法人员立即叫停,将违章行为处理在萌芽状态。
  5月17日,三道坎执法中队日常巡查中在胡杨北村发现一居民准备搭建车库,执法人员立即与当事人耐心沟通,经过反复宣传教育和耐心讲解,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立即拆除违建。
  城管局表示,拆违工作在建立好长效管理机制的同时,还要加强对居民群众的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城市众管”“违建严管”“违建必拆”的氛围,使小区环境井然有序,真正变成居民们的温馨家园。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