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书记专题会议暨市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5 10:15:38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5月14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暨市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雪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审议我市《关于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集中学习、全面学习、系统学习,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市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把大学习大讨论认认真真搞起来,实打实地抓下去。

会议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市委大学习大讨论领导小组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的作用,做好总体部署、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等各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项组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细化工作举措,协调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相关新闻媒体要不断创新报道形式,充分利用网络、报纸、电视等各类媒体平台,集中深入报道全市上下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情况,全面营造浓厚氛围。要准确把握要求,坚持统筹兼顾,在大学习大讨论工作中注重创新形式,体现地区特色,突出问题导向,加强成果转化,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和动力,确保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转化为生动实践和具体成效,推动我市“五区”建设不断取得新突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