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5:44:17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研究阐释新中国成立7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研究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以及我市的发展变迁,给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9月25日,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社科联、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坚定理论自信、思想引领发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

  研讨会上,表彰了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理论征文活动中获奖的15位个人和4家单位,获奖者代表进行了发言交流。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发挥好“关键少数”的作用,抓好理论宣讲工作,推动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深入人心,深化理论研究阐释,确保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开花结果;要紧扣本次理论研讨会的主题,形成理论创新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要坚持守正创新继续做好理论研究工作,进一步弘扬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积极加强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为我市转型升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社科联、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市直部门单位、各区委宣传部、社科界代表等参加了研讨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