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0 10:14:57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文义、刘洪运、刘继高、白海融,秘书长左英出席会议。

  韩国武指出,要将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抓好推动落实和任务领办,特别是结合我市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即将召开的全市“两会”,深化细化落实,全力推动所确定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韩国武强调,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自治区“两会”的重要意义,牢记战略定位,扛起政治责任,以更大的决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具体行动,为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奋斗;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自治区“两会”的精神实质,按照市委相关要求,有序推开机关、组成人员和代表学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尽快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自治区“两会”精神的转化运用,要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自觉把人大工作融入全市大局谋划和推动,聚焦我市“五区打造”“五个聚力”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落实,选准选好人大工作切入点,为实现目标任务提供有力有效监督工作保障;要以更加饱满的奋斗姿态思考谋划工作,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工作落实,为乌海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