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1 10:38:56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近期中央、自治区系列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委常委冀晓青、苏忠胜、冯雪涛、邓凯出席。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列席。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激励担当作为的实施意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完善正向激励体系和容错纠错机制,建立健全正向激励、关心关爱等干部考核评价机制,持续有效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干事创业。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自治区第十届党委常委会第189次(扩大)会议精神和石泰峰书记对我市抓基层党建工作的点评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狠抓突出问题整改,重点抓好城市党建工作提质提升,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过硬,全力做好2020年基层党建各项工作。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努力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紧扣推进“三大攻坚战”目标任务,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防控能力,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春节将至,各区各部门要在提前谋划部署好2020年重点工作的同时,把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深入排除问题隐患,加大对危化企业、矿山和非煤矿山、道路交通运输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监管力度,加强信访矛盾排查化解,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审议通过了《进一步加强城市照明节能管理严格控制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问题整治方案(送审稿)》,听取了清欠农民工工资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