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全市统一战线传达贯彻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3:27 作者:赵永刚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7日,全市统一战线传达贯彻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进、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为我市做好2020年统战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与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区统战部长会议部署要求上来,迅速在统一战线各领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在统战领域开花结果,生根落地。要切实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整合资源、协调各方、发挥优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助力全市脱贫攻坚等重大部署,积极发挥献计献策、创新创业、引智引资的优势作用。要对标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我市的发展目标和任务安排,全力推进2020年统一战线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统战智慧和力量。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