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 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4:49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9日,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改革办、市委深改委六个专项小组和各区委深改委工作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改革文件。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唐毅和各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动力。各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提高我市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形势任务,保持改革定力,加强改革协同,努力推动各项改革取得更大成效。要坚决完成党中央重大改革部署和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聚焦制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紧盯人民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及时推出一批接地气、有温度、广受益的改革举措,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决扛起改革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的改革积极性,把工作精力集中到抓落实、见实效上,继续在改革工作创新上发力用劲,推动形成一批具有乌海特色的改革成果。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乌海市委全面深化改革2019年工作总结》《乌海市2019年落实自治区党委出台的重大改革方案情况的报告》《乌海市委改革办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督察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