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7:23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任文义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洪运、刘继高、白海融、邬晓惠、王进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人员颁奖。韩国武向受表彰人员表示祝贺,并对大家一年来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韩国武指出,2019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作风,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的勇气,始终保持创新进取的意识,上下齐心,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下一步,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充分发扬实干创新、勇于担当的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

  韩国武强调,要在增强政治定力上加压加力,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始终把牢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在强化担当作为上加压加力,不折不扣抓落实,多措并举创亮点,主动作为谋在前,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在坚持从严从实上加压加力,从严落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持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推进机关工作实现新跨越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