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06 10:37:35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7月3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听取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及食品药品安全、公安、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市政府相关副市长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紧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专题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聚精会神谋发展,矢志不移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化为生动实践的初心坚守和使命担当。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走进基层和群众、深入人心。要紧扣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尽快制定我市贯彻落实方案,全力抓好转化落地。要全面落实全会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真正把成效体现在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常抓不懈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站位,融会贯通、系统把握,用心用情体悟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两个维护”。要落实责任、勇于担当、统筹兼顾、务实重干,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稳定发展,不断把贯彻落实工作引向深入。

  会议强调,各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始终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以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公安机关要始终牢记“公安姓党”,着力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努力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视程度,着力解决难点问题,不断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