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4 09:01:07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史万钧主持并讲话  唐毅等出席

  7月22日,市委书记史万钧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海勃湾区委书记奇飞云,市委各常委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学深悟透、学思贯通、真信笃行,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强化汛情监测预报预警,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和值班值守,完善抢险应急预案,组织好应急救援演练,扎实做好防大汛、抗大汛的各项准备工作。要切实抓好工作责任落实,强化部门协作配合,抓实抓细防汛防内涝各项措施,确保黄河乌海段安全度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执政骨干和人才队伍建设、党的组织制度建设,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暨自治区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乌海市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集中整治实施方案》《关于落实自治区党委煤炭资源领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统筹推进集中整治、专项巡视整改各项工作,确保整治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要求全市上下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各级工作责任,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海市委关于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的实施意见》《乌海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