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25 21:21:28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8月2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主持,副市长梁树平,三区分管副区长,市住建、发改委、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各区住建局、海勃湾区各街道办事处以及市城投、供热、供水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和资金使用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三区分管区长就各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区政府要提高认识,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简化前期手续办理程序,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进度,确保今年10月底完成2019年改造任务,2020年计划改造项目于9月底前全部开工。

  

  会上,梁树平传达了“自治区老旧小区改造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我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发表讲话。梁树平强调,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是是造福人民群众、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民生工程,同时也是有效扩大内需,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发展工程。市区政府和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认真研究有关政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并做好资金监管工作。三区政府要严格落实属地责任,落实责任主体,确保每个改造项目有专班管、有专人抓,层层传导压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要严格落实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并积极探索后续管理模式,推进小区管理市场化、专业化、规范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