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住建厅王根小副厅长一行对我市市政公用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9-12-12 20:52:37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2月12日上午,自治区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根小,住建厅城市建设处副处长赵军及供热、燃气、供水行业专家对我市燃气、供热及供水行业安全运行情况开展专项检查,副市长梁树平、副秘书长王利峰、市住建局副局长郝利平等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参观了乌海市热力公司隔压站、中心营业厅、铁西换热站,详细了解了供热设施建设维修情况、应急管理情况及供热服务情况等,并观看了抢修车辆及设备设施展示。王根小对市热力公司企业文化的展示及客户服务质量、服务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签订能源合同的做法也表示十分认可。

  

  

  王根小强调,在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同时,各岗位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履职意识和服务意识,继续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服务质量。

  检查组参观了凯洁燃气有限责任公司工艺区、调度室,查阅了安全生产资料,观看了抢险救援设备展示。对于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风险管控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及下一步改进方向。

  

   

  检查组还对海勃湾城市供水公司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参观了南部净水厂、水质检测中心及北部净水厂,对饮用水水源水质情况、供水生产设备设施及水净化工艺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梁树平副市长做了总结讲话,指出此次检查对于我市更好的开展供热、燃气、供水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各企业能够按照专家提出的针对性的问题进行整改,并根据王根小副厅长的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好各自责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