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暗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7 11:19:05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6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深入交通卡口、检查点、企业等处,暗访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物资运输和交通保障工作。

  在109国道蒙宁界检查点和244省道蒙宁检查点,唐毅详细了解车流量、登记检查、后勤保障等情况,他强调,交通运输既是遏制病毒传播的重要环节,又是服务人民群众出行、维护经济社会正常秩序,以及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的重要支撑。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改进工作方法,通过客车货车分流、扫码登记等,提高通行效率,减轻工作压力,切实保障运输畅通。要建立健全重要物资供应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疫情防控和人员应急物资需要。要统筹处理好严防严控和保障重要生活物资供应的关系,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保障公路交通网络不断、应急运输绿色通道不断、必需的群众生产生活物资运输通道不断。

  在海南区巴音陶亥镇防疫检查点,唐毅仔细询问防控措施、车辆通行和道路整合情况,要求做好道路通行情况宣传,提示车辆出行、企业运输提前做好合理规划。唐毅强调,要切实增强道路通行监测防控,严格细致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监测登记和隔离防护等工作,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断疫情的传播途径,守好交通要道疫情防线。他对值守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工作中务必注意保护好自身健康。

  在海勃湾发电厂,唐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员工健康监测、原材料供应、生产现状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防控主体责任,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聚焦“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有力有序有效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门要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物料调配、运输困难等问题,为企业安全有序运行营造良好环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