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严格落实隔离观察措施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发布时间:2020-02-11 10:36:39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勃湾区、乌达区调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副市长明友、武也文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211103342

  在乌达区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点,史万钧认真查看重点人员管控登记表,详细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居民生活保障、健康状况等情况。他要求,对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既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好隔离观察措施,又要加强人文关怀,耐心细致地进行心理疏导,强化服务工作,全面保障隔离期间群众的日常生活需求。他还叮嘱社区医务人员要切实加强自身防护,认真做好入户随访和体温测量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11103529

  在海勃湾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史万钧详细了解隔离措施落实、医务人员配备和服务保障等情况。他强调,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责任重大,一定要高度重视,做细应急预案,完善工作方案,严格规范隔离场所管理流程,严格落实隔离管控措施,做到单独房间单独隔离,确保隔离人员有良好的居住条件。要做好人性化服务工作,保障观察点必需的防控物品和物资充足,保障隔离人员日常生活所需。要强化分类管控,对隔离人员废弃物进行专门收纳集中处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