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事业供应保障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多措并举稳定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发布时间:2020-02-06 11:50:02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2月5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深入供电、供热企业和重点项目现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期间公共事业供应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保障。

  做好公共事业供应保障工作,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至关重要。唐毅来到乌海热电厂,走进供热集控大厅,详细询问基础运行情况、燃煤储存量和调配能力、保供时长及各项防控措施执行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抓实主体责任,坚持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持续提升疫情防控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未雨绸缪,提前谋划好原料调配方案,切实保障供热稳定。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设备和管网维护检修,确保供热系统正常运转。

  在乌海电业局调控中心、纳林220kV变电站,唐毅认真听取保电措施、调控能力、安全运行、职工排班情况。他指出,电网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直接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要确保电网安全可靠供电,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在乌海热力公司隔压换热站,唐毅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调度运行人员,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在听取热力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后,唐毅给予肯定,强调要坚守岗位各尽其责,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城市正常运转和民生需求不断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调研中,唐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部门各单位各企业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全面保障城市有序运转。要自觉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全面掌握他们的身体状况;要严格落实节后返工返岗人员的排查管理和隔离观察,扎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不遗余力做好物料储备、调配、运输工作,为生产生活提供坚强保障。要千方百计保民生、保供应,努力满足市民群众的生活需求。

  副市长梁树平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