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人大调研组到海勃湾区调研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2 16:57:33 作者:黄建飞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韩国武率调研组到海勃湾区实地调研包联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韩国武来到包联企业内蒙古赛思普科技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30万吨/年熔融还原法高纯铸造生铁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职工在岗返岗、项目建设进展、产能产品等情况。并就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项目建设面临困难等展开座谈。

  韩国武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企业要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尤其要组织卫生部门系统梳理、查遗补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扎实开展,保障复工复产平稳运营;要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克服当前疫情带来的影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展,确保项目尽早投产;各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解决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运营、项目建设、人员复工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协助企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在内蒙古建龙包钢万腾特殊钢有限公司,韩国武先后来到生产管控中心、炼钢厂等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生产技术、产能规模、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疫情一天不消除,防控一刻不放松,要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掌握员工活动轨迹,盯紧体温测量、食堂分餐制等环节,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