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布小林在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20 11:28:48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深入海勃湾工业园区调研复工复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污染防治等工作。 她强调,要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祁世林,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厅长张利平,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厅长向东随同调研。

  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唐毅,市领导王肇晟、贾庆东、孙昊陪同调研。

  布小林一下飞机,就乘车来到赛思普非高炉冶炼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询问复工后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和项目推进中的主要困难。布小林指出,项目建设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工程建设进度。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优化工作流程,加强分类指导,有力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么样,布小林十分关注。她来到德晟煤焦化有限公司和乌海热电厂,与企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生产经营、节能减排以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仔细询问中央和自治区出台的一系列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措施是否得到落实、企业生产经营中还存在哪些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布小林强调,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各项政策措施,把政策红利充分释放出来,把企业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推动复工复产过程变为转型升级过程。要加快传统产业绿色低碳循环改造,推动乌海及周边地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探索走出一条资源型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