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史万钧唐毅韩国武王文杰等参加
发布时间:2020-04-15 10:35:52 作者:杨勇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春染大地,生机勃发,又是一年植树好时节。4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史万钧,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国武,市政协主席王文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来到乌达区乌尔特河生态绿化工程项目施工现场,与机关干部、基层群众、武警官兵等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植树造林活动中来,为城市再播新绿、再添生机。

  一到植树现场,史万钧、唐毅、韩国武、王文杰等市领导就忙碌起来,同在场的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浇灌,认真细致做好每道工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动,一株株新栽种的樟子松和河北杨错落有致、迎风而立、吐露新绿。

  植树过程中,史万钧一边劳动,一边与有关部门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乌尔特河沿岸绿化面积、树木品种、生长周期、成活率及后期管护等情况。他指出,植树造林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践行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具体行动,对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增进群众福祉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推进国土绿化,有效扩大城市绿色空间,积极打造良好生态环境。要紧紧抓住春季造林的有利时机,动员引导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植树造林,持续巩固扩大“全国绿化模范城市”成果,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生态效益带来的实惠和好处。要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科学种植、精心管护,确保栽植一片、成活一片、美化一片,切实提高造林绿化质量,为筑牢祖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乌海贡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