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史万钧在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时强调 不断改善生态环境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29 17:42:17 作者:强建国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书记史万钧深入海南区调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理黄河,重在保护,要在治理”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抓好黄河乌海段生态保护治理,不断改善生态环境,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一同调研。

  史万钧一行先后来到海南区赛汗乌素村黄河西行客栈、阳光田宇农业科技公司,实地察看黄河沿岸生态环境、黄河石彩绘工作室,详细了解黄河流量、黄河文化宣传、旅游产业规划等,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产业扶贫等情况。

  调研中,史万钧强调,要保护好黄河沿岸生态环境,深入挖掘、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突出地域特征和乡土气息,讲好“黄河故事”。积极发展以黄河为依托的生态旅游业,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提升葡萄品质,打造知名品牌,增强特色产业竞争力,推动葡萄种植业、葡萄酒产业以及乡村旅游业深度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多措并举促进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机统一。要做好旅游产业规划设计,优化管理服务,加强宣传推介,不断提升发展层次和水平,为全市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作出示范引领。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