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带队到自治区科技厅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10:13:59 作者: 来源:科技局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乌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副市长孙昊,政府秘书长孟培云等一行来自治区科技厅,就贯彻落实全区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科技兴蒙”行动,联合推动地区科技创新工作,与自治区科技厅进行座谈。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冯家举、厅长孙俊青、副厅长张志宽,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唐毅代表乌海市委、市政府对自治区科技厅长期以来对乌海市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乌海市要实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落脚点还是在科技创新,乌海市必须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的道路。座谈会上,孙昊介绍了乌海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乌海市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统领,搭建创新平台,开展“异地孵化、乌海转化”中心建设,以及在发挥科技支撑特色产业发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推进乌海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家举表示,当前全区科技系统正在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全区科技创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着眼提升全区科技创新能力,深入研究开放合作、突出特色、抓住关键搞创新的政策措施,不断完善多元化投入机制,优化科技投入产出结构,构建具有内蒙古特色的区域创新体系。乌海市工业化程度高,下一步要结合自身特点,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聚焦特色产业,集中力量抓创新上,走出自己的创新路子。

  孙俊青表示,近年来,乌海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创新驱动社会发展的能力显著增强。下一步,建议乌海市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推进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将推进地区科技创新工作举措融入到全区推进“科技兴蒙”行动的大局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实施“科技兴蒙”行动为统领,扎实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要结合地方优势特色产业发展着力打造创新平台矩阵,开展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制定出台政策措施,优化科技创新环境。自治区科技厅将对乌海市推进科技创新工作给予相应支持,共同推动提升区域创新能力,真正发挥科技创新的示范引领作用。

  市科技局副局长李江波、乌海市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

  董事长赵孔章、乌海市科技创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丹出席会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