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刘建华到我市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4 20:57:00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0日至21日,内蒙古自治区住建厅副厅长刘建华带队赴我市调研2020年棚户区改造工作和棚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梁树平,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利峰,市住建局局长刘昌慧、副局长张哲恒,海勃湾区政府副区长曹慧贤,乌达区副区长马鹏洋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海勃湾区和乌达区开工建设的景泰名苑、汇金外滩、永昌佳苑等8个棚户区改造及配套设施项目展开实地调研,并对乌达区三道坎、五虎山正在拆迁的棚户区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调研座谈会上,梁树平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棚改工作情况和本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刘建华对我市近几年积极推进棚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及为自治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推进今年棚改任务的完成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要提高做好棚户区改造工作的认识,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明确责任人,倒排各阶段任务完成时间表,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

  

  针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刘建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对需要整改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主体,限期完成整改,明确的整改目标,拿出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整改措施。同时,要深入分析造成问题的根源,建立健全了长效机制,杜绝此类问题反复发生。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市住建局和三区政府关于2020年棚改进展情况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