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到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秋季开学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04 10:11:31 作者:赵晖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9月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毅到乌海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秋季开学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到第一位,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做好开学各项工作,努力打造精品学校放心工程,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在乌海职业技术学院,唐毅走进教室、实训室、食堂、宿舍、警务室等,实地查看开学各项工作,详细了解校园规划建设、技能培训、职业教育、实验实训、学生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并鼓励学生发奋学习。他指出,新学期已经开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教学工作有序推进,努力让学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要关心关注开学初学生生活学习状况和思想动态,做好在外实习学生跟踪服务管理,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优化办学服务,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全力打造高水平职业院校,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增强职业院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

  在新教学楼、宿舍楼项目施工现场,唐毅详细了解施工组织管理、项目进展速度、规划衔接协调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强化施工组织,倒排工期,优化节点安排,高质量推进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学校放心工程,切实满足教育教学需求。要紧盯安全不放松,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和各项措施,为项目顺利建设、如期竣工奠定坚实基础。

  副市长刘素红一同调研。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