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机场开展廊桥设备故障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时间:2019-08-20 11:17:57 作者:曹艺 常少军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机场开展了廊桥设备故障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模拟演练设定某航空公司航班停靠在乌海机场3号廊桥,旅客登机完毕后,乘务长关闭舱门,廊桥操作员发现廊桥无法正常撤桥。操作员立即向部门当值领导汇报,果断启动廊桥应急处置预案,采取手动操作程序执行撤桥。航空器监护员与消防值班队长收到应急处置信息后,立即赶赴故障现场协助手动撤桥工作。经过现场的紧急处置,最终,安检现场值班领导向运行指挥中心回复航空器可正常推出,整个应急处置过程在5分钟内完成。

  乌海机场现有廊桥3台,此次演练依据预先制定好的应急演练方案实施,各岗位工作人员在演练过程中配合密切,确保了在廊桥出现故障的情况下尽快将离港航班推出,将所受影响降到最低。

  演练结束后,参与演练人员对预案的流程及效果做了总结,有效提升了廊桥操作人员对预案操作的熟练度。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