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交警大队多举措做好冬季恶劣天气应急保障
发布时间:2020-01-09 10:20:56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因恶劣天气引发的重特大交通事故,乌达交警大队针对雨、雪、雾、沙尘等影响交通安全的天气情况,结合本地区实际,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交通应急保障工作。

  突出重点,加强源头管控。乌达交警大队重点加强对事故多发路段的管控,特别是桥梁、涵洞、坡道、弯道等重点路段。在天气条件恶劣情况下,提前联系公路管理部门设置警告标志,并在事故易发多发路段设立限禁标志,以各主要路口、工业园区、运煤线全线道路、110国道、滨湖路等为重点,加大警力投入及巡逻密度,实时掌握路面交通动态,并向社会公示。

  形成合力,加强协作配合。乌达交警大队与路政、清障、养护、监控等部门建立了长效联结机制,形成合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与气象部门建立了天气信息联系机制,及早预知天气状况,保证在出现恶劣天气时及时采取相应防范措施。遇有重大紧急情况时,建立抢救伤员绿色通道,迅速到达事故现场,与有关部门相互配合,全力做好交通疏导工作。

  事故快处,规范处置工作。乌达交警大队进一步完善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若恶劣天气条件下发生交通事故,民警将在最短时间内到达预定位置,正确保护、快速勘查现场,确保事故现场勘查组、交通秩序疏导组迅速有序处置事故、疏导交通,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