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 甲醇储罐泄漏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11-17 11:50:39 作者: 来源:应急管理局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全面检验危险化学品企业专业处置队伍和专职消防队伍的应急救援能力。11月16日下午,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乌海市人民政府、乌达区人民政府、乌海市应急管理局、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在内蒙古恒业成有机硅有限公司开展甲醇储罐泄漏火灾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形成统一指挥、反应及时、科学决策、处置有序的应急救援响应协调机制,全面提升企业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在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时,能够最大限度地保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企业财产不受损失。

  市应急管理局指出此次应急演练虽取得了圆满成功,但这毕竟是一次演练,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实际事故救援时有很多情况是无法预料的,会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演练后,参演单位要通过此次的演练活动有所收获,参演人员也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进一步切实做好事故应急的各项准备,认真对照预案,对演练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要进行修改完善,增强应急预案适用性、可操作性。查遗补缺,总结经验,完善应急救援体系。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