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住建局安监站组织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信息化监管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19-12-09 21:03:35 作者: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市建筑行业整体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普及信息化监管平台应用,2019年12月5日,乌海市住建局安监站邀请内蒙古自治区建筑业协会专家,就信息化监管平台的具体操作流程进行培训讲解。

安全监管平台是为企业提供安全监督手续办理、安全检查过程中业务办理、起重机械设备业务办理及标准化业务办理的一个在线管理平台,平台分为企业端和监督端,监督机构客户端又分为自治区、盟市、旗县三级系统。该平台年初已正式上线,我市已组织过1次培训,此次培训的2.0版本,是在使用过程中根据管理的实际需求又做了进一步优化的版本,目前监管平台一共可提供28项在线业务办理功能,可实现在线安全监督手续办理、安全检查整改通知书下发、中止、终止、恢复监督告知手续办理、建筑机械备案、安装、使用、拆卸登记手续办理、自治区及市级建筑安全标准化项目申报审核等内容。

本次培训分两场,上午主要针对信息化监管平台企业端2.0版本,从功能介绍、操作演示、解答疑问三个方面对我市建设、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了培训;下午主要针对信息化监管平台监督端2.0版本,从模块功能、操作演示、意见反馈三个方面对市、区两级安全监督人员进行了培训。会后,监督人员及企业相关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非常及时,对近期平台申报自治区、市级标准化示范工地相关操作有很强的指导性。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