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多部门联合开展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09:38:53 作者:王一璠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勃湾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等多个部门单位联合开展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将持续到6月30日,旨在进一步确保高层住宅小区消防安全,切实解决消防设施损坏,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电动车飞线等突出问题。

  据介绍,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部分小区存在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的行为。针对此类行为,小区物业将对相关居民进行劝阻,若劝阻无效,相关部门将对其作出相应的处罚。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