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专题调研乌海市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15:49:15 作者:站点管理员1 来源:市场监管局 浏览次数: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吕新生率登记注册局相关人员深入乌海市,重点就商事制度改革等相关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海南区政务服务中心、海勃湾区政务服务中心,乌达区政务服务中心以及乌海市市民中心,参观和指导了窗口登记工作,了解了商事制度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实地调研走访后,又召开了座谈会,市局及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汇报了落实商事制度改革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吕新生副巡视员对乌海市商事制度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做出了重要讲话。吕新生副巡视员指出通过一天半对各政务大厅的走访调研,看到各项改革任务都已经落地,把握到位。乌海市近三年市场主体以20%左右的速度在增加,存续企业活跃程度比较高,创业就业人数也大大增加。这与我们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措施是分不开的。同时吕新生副巡视员还指出,我们不仅要优化营商环境,放宽准入门槛,同时也要加大监管力度,以信用监管为主要手段,形成“一处违法、处处受限”的信用环境。同时要加强工商所建设,积极探索新的监管手段,规范工商所执法领域和承担责任的范围,让工商所同志做到尽职免责。

  市局党组书记冯文彬,副局长李华、张杰和市局相关科室以及三区市场监管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登记注册科    孙远征)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