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渔政管理站开展渔业安全生产及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发布时间:2020-07-17 09:41:16 作者:农牧局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乌海市渔政管理站联合海勃湾区渔政管理站对海勃湾区水产养殖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食品安全指导,并进行技术服务。要求养殖企业池塘边必须设立安全警示牌,警示牌字迹不清晰的、安放位置不明显的,重新制作和安放。检查了投食台的牢固度,并要求养殖企业进行日常巡查,禁止不相关人员靠近养殖池溏水面,避免意外发生。同时对水产养殖投入品检查,检查了渔业生产三项记录是否完整和鱼药使用是否存在违禁行为、储药室是否放置国家严禁的水产品非法添加物。要求养殖单位做好生产日志,对投入品的来源、名称、使用方法、数量等进行记录,对水产养殖工作人员就规范各项记录进行了具体指导,检查中未发现有禁用渔药和不规范药品、添加剂的违规使用。

  此次共检查辖区内4家养殖企业,并向养殖企业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宣传手册》、《水产养殖防汛救灾技术操作指南》、《禁用渔药》、《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等宣传资料20余份。

  图片3

  

  图片4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