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精准扶贫情谊深 喜送锦旗赞帮扶
发布时间:2019-06-19 11:10:54 作者: 来源:扶贫办 浏览次数:

  6月14日,乌海市海南区巴音陶亥乡羊路井村红墩村村民王云花(原名王云华)将“精准扶贫助促发展 心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专程送到其结对帮扶单位乌海电业局工会,并对该局的“雪中送炭”捐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云花的女儿王桃是,今年25岁,四年前在北大第三医院确诊为卵巢癌,后续辗转宁夏、陕西进行治疗。今年三月在多家医院不予接收的情况下,联系到了西安高新医院进行放射性治疗。2个月前做了腹部动脉手术,伤口愈合过程中出现了大出血,经过4000CC的输血抢救才闯过了鬼门关。经过这次手术,王桃已经在心理和身体上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磨砺。高昂的医院费使本来贫困的家庭雪上加霜。

  得知消息后,我局扶贫办工作人员积极帮助王云花利用互联网发起“轻松筹”发动社会力量帮助小王桃,并不远千里,带着全局职工的关心和祝福,到西安医院看望了小王桃。在我局职工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共有近3000人次的捐款,筹款金额超过5.2万。为了尽最大力量帮助王云花一家渡过难关,不因病返贫,我局扶贫办还将进步关注小王桃的病情发展。另外针对王桃的心理负担,我局还会积极联系医疗心理疏导介入,帮助王桃建立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多方携手,共渡难关。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