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举办首届广纳绿色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9 10:43:39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6月27日,我市举办首届“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广纳绿色论坛,旨在通过整合技术力量,集中解决矿山企业发展中煤矸石等煤基固废长期污染环境的难题,寻求新的发展思路、新的技术路线和新的技术成果推广,为地区经济绿色转型作出积极贡献。

  当日,来自内蒙古科技大学的张金山教授作了主旨演讲,河南景绣绘远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世远作了主题分享,广纳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肖飞就绿色矿山建设经验作了分享。

  “近年来,我们广纳集团按照绿色矿山建设标准,在矿区环境、矿山开发利用、环境保护、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智慧矿山创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形成了一些可借鉴、可复制、可示范的做法,得到了各级政府、社会和同行的广泛认可。今后,我们将继续围绕‘生态优先 绿色发展’这一主题,进一步加强生态保护,不断改善环境质量,积极开展生态教育,探索具有自身特点的绿色发展之路,为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肖飞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