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海南生态园完成提升改造并开放
发布时间:2020-06-18 17:47:25 作者:颜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海南区投资460多万元改造建设的海南生态园全部完工并开放,成为市民日常游憩、文化休闲的又一个好去处。

  海南生态园位于海南区海电花园小区东南侧,占地面积600多亩,2002年由海勃湾发电厂投资兴建管理,园内原有树木50多种9万多株。2017年年底,生态园交由海南区园林局管理并进行提升改造。改造内容包括绿化提质、增设景观小品、游园路硬化延伸、照明设施安装等。

  “此次改造主要以‘生机盎然,回归自然’为主题,保留园内原有植被景观效果的同时,增加部分建筑小品,整改和重新铺装了园内主干路、支路,并对北出入口、西出入口进行整改并修建停车场。为方便游人夜间活动和健身,我们还沿园路安装了路灯,进一步完善了基础设施。”海南区园林局业务室主任王钊说。

  焕然一新的海南生态园广场开阔、绿植高低错落,与园内使用仿生工艺制作的蘑菇景观亭相映成趣……生态园升级改造后,不仅在硬件水平上得到全面提升,而且园内的生态环境更加优美,游客的游园体验也更加舒适。“公园景色比从前更好了,设施齐全,夏天有凉亭也不晒,娱乐、散步都挺好。”市民张雄伟说。

  市民白月梅也表示,公园健身器材很完善,广场路面很平整,园林绿化很丰富,大人小孩都喜欢过来玩。“你看,不只老人孩子愿意来,年轻人也可多呢,散步、跳舞、锻炼身体,大家都喜欢改造后的新公园。”白月梅说。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