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生态环境局启动普法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15:27:27 作者:曹艺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切实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壤污染防治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启动了土壤污染防治法普法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执法能力和企业守法意识。

  本次普法宣传月活动以土壤污染防治法为主要内容,线上依托主流媒体、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线下组织专业人员进企业、进社区、进农区,通过科普挂图、发放宣传册和调查问卷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使全社会认识到土壤污染防治法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强化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学法、守法、用法意识,为土壤污染防治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和舆论环境。

  土壤污染防治法是我国制定的首部土壤污染防治专门法律,填补了我国污染防治立法空白,完善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污染防治的法律制度体系,为开展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推进“净土保卫战”提供了法治保障。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