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达区召开第三次乌兰淖尔湖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18 17:22:29 作者:乌达区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4日下午,乌达区召开了内蒙古乌海市乌达区乌兰淖尔湖田园综合体项目规划汇报会。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中咨国业规划设计中心负责人就乌海市乌达区乌兰淖尔湖田园综合体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了第三次汇报,从相关政策到规划布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就规划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该方案是当前乌达区发展全域旅游,打造美丽生态宜居乌兰淖尔镇,实现农旅融合的一个切实可行的规划。

  会上,乌达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吴红顺要求:要深入挖掘田园综合体的实质内涵,突出重点建设项目,统筹考虑将此项目与乡村振兴相结合,规划项目连贯性发展,调动农民参与田园综合体建设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进一步把规划做实做细做好,力争将此项目建成乌海市农旅融合的一个示范性项目。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