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就业局“一对一”技术指导进家门
发布时间:2019-10-28 17:15:38 作者:许敬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乌达区就业局针对有种植、养殖意愿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开展了“一对一”的技术指导。

  此次培训以建档立卡人员潘玉秀、赵贵峰为主。培训特邀在种植养殖方面有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为他们进行现场技术指导。

  赵贵峰有养羊的意愿,院子里已经建好了羊圈。技术人员到赵贵峰家里实地查看羊圈是否符合养羊的条件,和赵贵峰一起参观了邻居家的羊圈;结合实际情况,为他讲解了养羊知识。潘玉秀在去年经过养殖技术的指导后,在养羊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技术人员看了潘玉秀饲养的羊后,认为她养的羊质量非常高。技术人员实地参观了潘玉秀的葡萄园。在经过前期“一对一”的葡萄种植培训后,潘玉秀种植的葡萄苗长势良好。秋季落叶后一个月需要修剪,技术人员为潘玉秀讲解剪枝知识,并手把手指导修剪、留枝等技术,为连年高产创造条件。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