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启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
发布时间:2019-12-04 09:40:00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乌海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服务周启动仪式在市书法艺术馆东厅举行。此次活动以“深入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稳就业惠民生帮企业促发展”为主题,市人大、市政协、三区政府、市“创业就业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职业院校、培训机构负责人,市、区部分大中型企业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乌海职业学院即将毕业的部分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梁树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梁树平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推进,确保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的实际成效。

  启动仪式现场,进行了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的企业与培训机构的集中签约;市人社局通过设置政策展板、张贴宣传海报、发放政策口袋书、定向推送等方式,全面宣传技能提升行动等政策内容;市“创业就业工程”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设置政策宣传席,安排专人进行了集中宣讲、现场咨询。

  服务周期间,将组织职能部门开展集中受理办理活动,把政策、资金、服务送到劳动者,送到企业、院校和培训机构。

  启动仪式由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市人社局承办。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