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区就业局创业担保贷款“贷”动创业就业
发布时间:2020-07-30 11:16:52 作者:葛红艳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区就业局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宣传力度,规范创业担保贷款担保基金管理,逐步取消反担保,为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小微企业办理创业担保贷款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有效保障创业者的资金周转需求,进一步支持创业就业,全力做好稳就业。

  区就业局充分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作用,以创业带动就业,使创业成为拉动就业“新引擎”。区就业局将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的个人和小微企业,重点纳入发放创业担保贷款支持范围,并开通“绿色通道”,简化相关工作流程、加快审批方式、提高贷款办理效率,及时推荐至经办银行,优先给予创业担保贷款支持。目前,区就业局对符合创业担保贷款条件的36户个体工商户发放贷款金额542万元。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