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市蒙中医院二期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9-11-05 09:45:20 作者:颜慧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目前,我市医疗卫生系统重点项目市蒙中医院二期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将于近期投入使用,届时,将极大改善患者就医条件,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方便的医疗服务。

  近日,记者在市蒙中医院二期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安装、调试设备和保洁等收尾工作。

  市蒙中医院负责人介绍,医院二期工程现已接近尾声,进入全面验收阶段。“医院新的医疗设备也正在采购之中,到今年年底,可全部投入使用,届时,医院的后勤保障和制剂等工作将得到进一步完善,同时,为我们医院特色专科建设和重点学科建设提供了保障,也为我市打造优医普惠区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医院负责人说。

  市蒙中医院二期项目于2015年10月开工建设,总投资3.6亿元。项目包括新建综合楼、后勤楼及其他配套设施,其中,综合楼总建筑面积45207平方米,包括地上11层和地下2层,设计床位315张;后勤楼为地上三层,建筑面积1920平方米。 市蒙中医院二期项目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强化蒙医中医特色优势,满足人民群众不断提升的就医需求。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