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12名教师在自治区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1-15 15:20:48 作者:白璐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的首届全区美育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呼和浩特落下帷幕,海勃湾区选派的12名美术和音乐学科教师全部获奖。

  在美术学科展示活动中,海区九小教师张娟、海区四小教师乔红、市八中教师张艳敏获个人全能一等奖,市二中教师刘敏和市三中教师武娟娟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海区一小教师吴学梅获个人全能三等奖;同时,乔红获色彩画单项三等奖,张艳敏获中学软笔书法单项三等奖。在音乐学科展示活动中,滨河小学教师成璐、市三中教师刘波声、市九中教师张琪获个人全能二等奖,滨河小学教师王媛、海区一小教师周平、市三中教师贾敬泽获个人全能三等奖。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