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与30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9:14 作者:教育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

                             签约仪式现场。

6月8日,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校企合作,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实现互惠互利。

据介绍,校企双方今后将分别挂牌“企业人才培养及项目研发基地”和“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实践教学基地”。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根据教学计划和课程教学大纲的要求,在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的前提下,将派遣学生到企业实习。同时,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乌海分公司将根据自身业务及规模发展的需要,在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建立“定制班”,为企业发展培养专业技术人才。

作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示范学校,近年来,乌海市职业技术学校在抓好常规教育教学工作的同时,认真探索新时期职业教育工作的新方法,确立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理念,先后与乌海市及周边30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企业技术装备优势和职业技术学校人力资源与科技优势,为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高质量实用型人才。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