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组织实施中小学银龄计划
发布时间:2020-08-14 11:04:56 作者:陈洋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优秀教育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更好地服务一线教学,近日,市教育局组织实施全市中小学银龄计划。

  据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银龄计划招募的人员包括有奉献精神、愿意为基础教育出力、愿意承担相应工作、教育教学经验丰富、有独到的教学方法、有先进的教育理念、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专业能力强的退休校长、教研员、特级教师和骨干教师。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建立退休人才库,按照“需求为本、形式灵活”的原则,根据退休教育人才的专业特长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督导和诊断评价,让他们参与全市中小学相关考试的命题、评卷及考试分析,担当各类评比、比赛的评委,指导青年教师成长和为全市教育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组织实施全市中小学银龄计划,有利于发挥退休教育人才的示范和辐射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教育教学水平提升。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