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右侧滑开
我市2020年度入学新生结核病筛查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17:17:52 作者: 来源:乌海日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结核病防治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减少结核病危害,近日,市传染病医院全面启动我市2020年度入学新生结核病筛查工作。

  截至目前,市传染病医院已对市六中、市一中、聚英中学的学生进行了筛查,共筛查2400余人,对筛查中发现疑似结核病和结核菌素皮肤试验强阳性的学生,医院开通就诊治疗绿色通道,提供便捷高效的诊疗一站式服务,为学生免费胸片检查。其余符合规定的学校也将陆续展开结核病筛查。

  通过开展新生入学结核病筛查,使筛查学生及家长对结核病有了初步了解,进一步提高了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可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有效预防和控制结核病在学校的发生和流行。(市卫健委宣)

关闭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上一条:

下一条:

网站地图|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汇雅书世界

乌海政府网 乌海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乌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办 乌海市大数据中心 维护
地址: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滨河区市行政中心 邮编:016000
网站维护电话:0473-8992631 蒙公网安备:15030202000006
蒙ICP备05000809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3000001